本A

“如果他们问你为什么不报案?”
“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做,老弟。我不知道是该发疯,还是该上吊。”

每次看花丸感觉几遍都不够……一双眼睛根本不够花啊!每一帧都有点的感觉啊!本来还是很想槽珠子那个眼影的,给人家涂那么重你们怎么下去手的啊,看完之后觉得算了还是不槽了好像比这更重要的事多多了……
青江真的是笑死我了你在哪里掏的金布袜啊hhhh为什么会有金色的袜子这种东西啊二姐都是白袜子啊hhhh金里衣又是哪来啊啊hhhh谁在本丸里持有这种东西啊拿来拿来婶婶全给你们收缴了!!!
珠子那个拖在地下的头发哦,真的是求求你爱惜自己爱惜本丸爱惜那个財布小青蛙好吗,本丸洗发水日常以吨为单位消耗着……
青江你到处凑热闹也就算了你把清光给我给我放下×
P1是实在有点牙白台词
P2私心 谁让你们站那么近我也就随便截截哄哄自己开心咯


评论

热度(2)